若我英年早逝

If I die young
wb:Nighty布鲁西宝贝
/在这里可以找得到我,lft不能操作了,往后倘若有新的产出也会放在这边,谢谢阅读的诸位(脱帽致谢)

to:暴食患者,不好意思接不了,一直没办法回复也发不了帖子,基本操作不行了,刚发现介绍还能用

to:凉星河,可以的,感谢喜欢

  “这个给你。”他把手里的盒子递给我,我这才注意原来他的手里还搂着一个盒子。
  
  “洛洛,你真够意思,分别了这么久,还没忘给我准备礼物。” 我干巴巴地笑了两声。
  
  原谅我,我心中有太多疑问,脸部的肌肉也缺乏配合,实在做不出没心没肺的笑。
  
  我打开盒子,顿时浑身僵硬,那是一个橘色的毛绒玩具,但是洗得已经发白了,虽说是精心保存,但是边角处还是有一些污渍,那是被岁月侵蚀,洗不掉的脏。
  
  “这个是果冻三剑客里的橙留香,你当年送给我的,已经和时光之城一起湮灭在火海里了。”洛洛伸手摸了摸那个放在我怀里的橙留香,“回到人类世界,我跑了很多地方,才买到的。”
  
  我盯着他,只觉得眼睛酸涩,喉咙发堵,最后实在忍不住低下头,紧紧地搂着怀里的玩具,哭出了声。我知道自己这样很蠢很丢人,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。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命局》女妖真理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 )

© 若我英年早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