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我英年早逝

If I die young
wb:Nighty布鲁西宝贝
/在这里可以找得到我,lft不能操作了,往后倘若有新的产出也会放在这边,谢谢阅读的诸位(脱帽致谢)

to:暴食患者,不好意思接不了,一直没办法回复也发不了帖子,基本操作不行了,刚发现介绍还能用

to:凉星河,可以的,感谢喜欢

我最近在搞这个,洛历拟人,打算一口气把(拖了几年的攒了几年的)零零碎碎的草图构思全给整出来

因为我实在是太想画短篇了,但是我人设没出完!

啊!!!

我想画动画剧情,想画自己的脑洞,想画超赞太太的文的片段(ಥ_ಥ)

我有一个特别灵光一闪的好脑洞想画,昨晚花了时间吧脑洞完善了,但是主要角色才出了三分之一,短篇里要出现的角色才出了四分之一(ಥ_ಥ)

还剩下暴龙神和风雪没定下造型,换了好多个,都不怎么合适,尤其是暴龙神,确实想到有个合适的,奈何人太菜画不出来,太草了

评论

© 若我英年早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