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我英年早逝

If I die young
wb:Nighty布鲁西宝贝
/在这里可以找得到我,lft不能操作了,往后倘若有新的产出也会放在这边,谢谢阅读的诸位(脱帽致谢)

to:暴食患者,不好意思接不了,一直没办法回复也发不了帖子,基本操作不行了,刚发现介绍还能用

to:凉星河,可以的,感谢喜欢

—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角色初次拟人人设—

—百变机兽人设—

—定稿人设—

+

—第一部分定稿

—霹雳火,金铁兽,闪电,龙卷风

+

【目前来说人设定下来了】

一直在肝终于把一部分的拟人设定定下来了,没有凑够9个就分开发吧,机兽拟人,配色来自动画片。

因为是初次设定,直接来自动画角色的信息,机车族眼睛全是黄色,猛兽族眼睛全是红色

*往后有二设会说明

+

金铁兽的爪子我思来想去想了很久,参考了一下爪子素材给他搞了这爪子,手部有操纵机关,爪子平时可以收回去,战斗时伸出来,画了个简陋的示意图,往后有更好想法会修改爪子设定。

闪电城主的双刀刀柄方向给画错了,龙卷风那里双刀设定才是正确的,因为改起来比较麻烦所以暂时不改了,以后画会注意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我英年早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